躲起来的南瓜

亲吻你时仿佛置身云间💙

【LOKI】我的小王子,你幸福了吗

    因为loki入了漫威的坑,一直很喜欢这个绿眼睛的小骗子,喜欢他终于说自己是奥丁之子,是阿斯加德的人,自信高傲的俯瞰众生。
    他的爱很纯粹很脆弱,和哥哥一起并肩长大,一起经历了好的坏的事情,一起开玩笑,雷神1的时候说着“of course”意气风发少年时骑马的场景,成为了我心中的白月光
    他虽然坏,却不是邪恶,可以舍身救人,为哥哥死活,两次。他追求着一个肯定,看向父亲的眼里是紧张和来不及消化的震惊和安慰
    如果他生活在一个和平的时代,他还会在阿斯加德的皇宫里,和母亲一起交流,和哥哥一起打猎,或许还有机会方面得到父亲的肯定。至少他还活着,他的未来还有无限可能,哪怕他在被误解抛弃跌进深渊,好不容易得到人民的肯定,终于可以触碰光芒,他也不用饱尝国破家亡之痛,再一次被强迫做出选择再度让他成为恶人
    他是一个矛盾的综合体,是反派也是救国的救世主,心中有着深深的执念。他说自己来自阿斯加德时候笃定的语气,一千多年一直陪伴在哥哥的身边,因为不能参加母亲的葬礼和愧疚使他难过颓废
    当哥哥说“come home”时候,他眼里闪过犹豫和悲伤,他回答没有,是说他没有家了还是宝石不在他这里?
    “I'm here.”的誓言般的回复,陪着哥哥打怪,玩“get help”时别扭的不答应,哥哥被揍时候的幸灾乐祸……我愿他永远都是这个样子,有爱有恨,有成长。
     当他眼睛无神看着灭霸时候,无奈又决绝的交上宇宙魔方时候,坚定的眼神是那么肯定,他承诺说,“l promise,the sun will shine on us.”然后无畏的冲上去……
     他虽不是复仇者联盟的一员,但正如雷神所说,他应该在这儿
    
    他是我心中的英雄,即使他不是超级英雄,我也期待着,至少在自己的命运反复颠簸后,蹉跎半生,就在他满怀希望和期待向往新生活,在成长后品尝着来之不易的幸福,他的人生新的篇章可以继续书写
    他还有很多事要做,而在给人希望后又给人绝望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啊
    他应该是浩瀚宇宙中的一颗星,无论在哪里,他都如此闪耀的在这片宇宙里发着光。我希望他能幸福的活着,因为你的出生不是不幸,你也带来了光明和温暖,你是被爱着的
  
    他不应该死在那里,一句离别珍言都没有和哥哥好好说,那地方太黑太太脏乱,不属于他,阿斯加德的王子是属于玫瑰和祝福的

  
  
     我的小王子,如果这是你最后的归宿,你幸福了吗

  

   “I'm loki,from asgard.”

  

    (有些台词记不太清了,欢迎指出错误,看完灭霸1写感想脑袋依旧很混乱,但还是想写给我的小王子,无论发生什么,我都永远爱他)

   
   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